close

歐力士猛牛與養樂多燕子比賽分析:(4002)


客隊:歐力士猛牛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歐力士猛牛 :金子千尋 ( 4勝3敗 ERA: 3.86 )

養樂多燕子 :館山昌平 ( 5勝0敗 ERA: 1.74 )


金子千尋上一場比賽面對阪神隊吞下1敗,投了6.0局,被擊出6安,包含1轟,掉了3分都是自責分。

館山昌平上一場比賽面對火腿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3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金子千尋近來狀況中規中矩的表現,近兩場在他的投球局數責任內都掉3分。

館山昌平目前是五連勝,到目前他的表現相當的優異,一場比賽最多就是掉2分,投球局數也是相當的長,可以投到7局以上隊他來說不會有太難。

昨天的比賽,主隊養樂多以1分險勝,這一場比賽的關鍵還是在兩隊的先發投手身上,養樂多的先發投手整體比歐力士好,館山昌平又相當的旺,養樂多又有主場優勢,這一場比賽養樂多要再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大。

1645新增:

這一場比賽的先發是光原VS館山,以戰力來看還是館山優於光原,小弟就不詳細的分析,主勝的機會還是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養樂多燕子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歐力士猛牛 0:4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