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中日龍比賽分析:(4004)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中日龍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樂天金鷹:永井怜   ( 3勝2敗 ERA: 3.42 )

中日龍  :吉見一起 ( 4勝2敗 ERA: 1.61 )


永井怜上一場比賽面對巨人隊吞下1敗,投了3.2局,被擊出7安,包含3轟,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吉見一起上一場比賽面對羅德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7安,掉了1分都是自責分。

永井怜上一場比賽被巨人隊打爆,近況雖然不差,但是也是一出場就會有2分的基本貢獻。吉見一起近況相當的不錯,近兩場比賽投了17局只掉

1分的自責分,如果以他的表現,應該會有5勝以上的成績,但是中日隊的火力就是沒有辦法,得分能力不是很高。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火力都不是很優,關鍵是在哪一位的先發投手會先掉分,以整體來看吉見一起是比永井來的穩定優異,這一場比賽雖然中日火力不佳,但是他們還是有主場優異,中日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這一場比賽建議不要下讓分,因為中日隊火力的關係,贏1分的機會很大。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中日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1:2 中日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