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銀行鷹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4001)


客隊:軟體銀行鷹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軟體銀行鷹:和田毅        ( 3勝2敗 ERA: 2.18 )

讀賣巨人  :Dicky Gonzalez( 4勝0敗 ERA: 1.29 )


和田毅上一場比賽面對廣島隊拿到1勝,投了7.0局,被擊出2安,沒有掉分。

Gonzalez上一場比賽面對樂天隊拿到1勝,投了8.0局,被擊出5安,包含1轟,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比較,和田毅的近況相當的不錯,上一場比賽在他的責任內,沒有掉分,完全封鎖住廣島打線。到目前和田毅雖然都表現的

不錯,但是還沒有出現完投過,大部分就是投到7局上下。

Gonzalez回到日職後,目前是4連勝,整體的表現相當的優異,目前出賽最多就是掉2分。

這一場比賽兩隊的先發都是相當的不錯,要被產生大局的機會並不是很大,主要的關鍵應該是在牛棚戰力,昨天軟銀為了要拿下勝利,把陣中的兩位中繼攝津正及馬原孝浩都已經用掉了,如果今天在出場隊他們應該也是一項負擔,巨人隊昨天雖然輸球,但是拉尾盤的士氣不可以小看,昨天一戰巨人雖然牛棚也出來,但是主要的強力中繼都沒有上場,這一場比賽整體來看主場的巨人隊的戰力高於客隊,巨人隊要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



PS:
今天NPB有6場交流賽補賽,分析5場,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軟體銀行鷹 2:8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