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雙城與芝加哥白襪比賽預測分析:(1009)



客隊:明尼蘇達雙城   

主隊:芝加哥白襪



先發投手:

明尼蘇達雙城 :(史洛威) Slowey

芝加哥白襪    :(伯  利) Buehrle


明尼蘇達雙城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白襪先發投手Buehrle,Buehrle近來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這一球季主場出賽的成績穩定,防禦率也是相當的不錯,這一球季對上雙城隊的成績相當的優異,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壓低雙城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芝加哥白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明尼蘇達雙城先發投手Slowey,Slowey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防禦率跟WHIP都相當的高。目前出賽兩場比賽的失分都相當的多,白襪隊近來的火力上也不錯,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突破Slowey的封鎖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白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81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白襪(主)


---------------------------------------------------

比賽結果:

明尼蘇達雙城  0: 3   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