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亞歷桑那響尾蛇比賽預測分析:(1010)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亞歷桑那響尾蛇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 :(懷  特) White

亞歷桑那響尾蛇 :(哈德森) Hudson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亞歷桑那響尾蛇先發投手Hudson,Hudson近來的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主場的成績也是算穩定,但是這一各球季對上洛磯山隊的表現就不是很穩定,防禦率也比較偏高,而且都有一定的掉分,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落磯山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亞歷桑那響尾蛇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White,White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比較偏高。這一球季在客場出賽的成績也是不理想,蛇隊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不錯,戰力上也是相當的夠,以目前的狀況來看,蛇隊要突破他的封鎖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40。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    亞歷桑那響尾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