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老虎與坦帕灣光芒比賽預測分析:(3017)

 

客隊:底特律老虎  

主隊:坦帕灣光芒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邦尼)( 4勝 0敗 ERA:2.72 ) BONINE

坦帕灣光芒:(尼曼)( 8勝 3敗 ERA:3.95 ) NIEMANN


BONINE都是以中繼上場。生涯沒有先發對戰坦帕灣光芒。

NIEMANN近來的表現比較不穩定,但是他在主場的表現很不錯。生涯對戰底特律老虎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84,WHIP:0.886。


底特律老虎近來火力表現的不理想,主要還是傷兵過多。這一場比賽要遇到NIEMANN,NIEMANN在主場的表現穩定,防禦率也是很低的2.44,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以他的戰力要壓低傷兵比較多的老虎打線應該不會太難。

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還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BONINE,BONINE近來的表現很不錯,但是中繼要拉到先發還是不能相比,以光芒隊的火力要突破他的投球應該不會太難。老虎隊的牛棚在客場也不是很理想,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光芒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坦帕灣光芒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底特律老虎  4 :7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