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路易紅雀與紐約大都會比賽預測分析:(3018)

 

客隊:聖路易紅雀  

主隊:紐約大都會


先發投手:

 
聖路易紅雀:(賈西亞)( 9勝 4敗 ERA:2.21 ) GARCIA

紐約大都會:(山塔納)( 8勝 5敗 ERA:2.79 ) SANTANA

 

GARCIA近來的表現很理想,生涯對戰也是相當的不錯。生涯對戰紐約大都會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0.429。

SANTANA近來的表現不錯,生涯對戰也是相當的不錯。生涯對戰聖路易紅雀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2.03,WHIP:1.000。


聖路易紅雀近來火力有往下的趨勢。這一場比賽要遇到SANTANA,SANTANA近況不錯,生涯對戰也是相當的穩定,紅雀隊要突破他的封鎖部是很容易,他又有完投的能力,大都會在主場的牛棚戰力也是夠,紅雀隊要在打下分數也不容易。


紐約大都會近來火力也是不理想,得分也是偏低。這一場比賽遇到GARCIA,GARCIA近來的表現很不錯,這一球季有一場對戰也是投的很不錯,要擋住大都會的火力應該也不會太難,他的投球局數也是可以到7局,紅雀隊雖然牛棚在客場沒有主場好,但是還是有一定的戰力,接手要壓低大都會得分也不會太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小分賠率高風險也高一點)。這一場比賽第一局下和局也試不錯的選擇。

 

PS: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先選擇4場來分析,如果有看好的再補給各位參考。歡迎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不一定要跟牌,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跟牌的彩迷需要自行負擔損利風險。當然也預祝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6.5)-小分

 ---------------------------------------------------

比賽結果:

聖路易紅雀   8: 7紐約大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