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與樂天金鷹比賽分析:(2004)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樂天金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羅德海洋:唐川有己  ( 2勝 1敗 ERA:3.18 )

樂天金鷹:永井伶    ( 1勝 2敗 ERA:3.72 )

 

唐川有己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理想,上一場對上火腿,投了5.1局被擊出5安打包含0轟,掉了4分自責分,他的近兩場比賽掉的分數都很多,但是他這一各球季遇到樂天一場拿下勝利,投了8.1局掉了0分。

永井伶近來的表現比較穩定一點,上一場對上西武隊,投了6.0局被擊出7安打包含2轟,掉了3分自責分,但是他這一各球季遇到羅德吞下1敗,投了7局掉了5分3分自責分。


羅德近來的表現也不錯,火力有一錠的水準,永井伶近況雖然不差,但是他的控球不加保送過多,這是相當的危險,在他的投球局數內還是有一定的掉分,這一各球季對上羅德的表現也不佳。以羅德的火力應該打下分數不難。

樂天對近來的表現比較差一點。這一場要遇到唐川有己,唐川有己雖然上一次對戰樂天不錯,但是他的近來表現的不佳,投球局數不常掉的分數也偏多。樂天在自己的主場應該還是有辦法打下分數。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一場打擊戰兩隊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不讓分盤(PK)-樂天金鶯獲勝(主)→高賠率推薦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2 :8  樂天金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