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阪神虎比賽分析:(2003)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齊藤悠葵  ( 1勝 2敗 ERA:7.56 )

阪神虎      :能見篤史  ( 2勝 0敗 ERA:5.51 )

 

齊藤悠葵近來的表現有漸入佳境,上一場對上多多拿下勝利,投了6.0局被擊出7安打包含0轟,掉了3分自責分,優質先發的表現,但是他這一各球季遇到阪神一場吞下敗戰,投了5局掉了6分。

能見篤史近來的表現比較不佳,上一場對上巨人隊被打爆下場,投了2.1局被擊出8安打包含2轟,掉了6分自責分,但是他這一各球季遇到廣島一場拿下勝利,投了7局掉了3分2分自責分。


廣島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這一場要遇到能見篤史,能見篤史雖然近況比較差一點,但是他這一各球季愈到廣島的表現不錯,中規中矩,應該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廣島隊的火力,他以正常來看應該投到7局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可以減少大量牛棚上的機會。

阪神隊近來的表現也不錯。這一場要遇到齊藤悠葵,齊藤悠葵近況雖然不差,是他的投球不是很理想,控球比較差保送多。在大量的投球下,投球局數就會相對縮短。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的壓制力也不是很理想,阪神隊應該有辦法順利打下該有的分數。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阪神隊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阪神虎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0 :5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