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76人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3110)


客隊:費城76人     ( 24勝47敗 )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 39勝3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費城76人     88: 91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86: 99 費城76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76人近來的表現不佳,已經吞下了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平均拿到了91.4分,對手為9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3勝23敗,平均拿到98.4分,對手為101.8分。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3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01分,對手為99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4勝9敗,平均拿到100.6分,對手為96.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公鹿隊比76人好,76人上一場比賽雖然輸不少,但是面對是魔術隊,76人整體在客場的戰力雖然不是很好,但是都還有辦法咬住對手,平均以3.4分輸球。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錯,有辦法取勝對手,但是贏的分數也不是很多。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到公鹿隊要讓9.5分,個人認為公鹿隊要拿下勝利應該不會太難,但是要過盤分不容易,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76人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高。

 

本站推薦:

讓分盤(+9.5)-費城76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76人   101  : 86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