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他爵士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3108)


客隊:猶他爵士     ( 46勝25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 35勝34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91: 104 猶他爵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爵士對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平均拿到了110分,對手為96.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17勝17敗,平均拿到100.2分,對手為99.2分。


暴龍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9.8分,對手為103.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23勝11敗,平均拿到104.5分,對手為102.5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來的表現都不錯,爵士對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整體爵士隊在客場的戰績不是很突出,戰績平平。暴龍隊近來也不差,暴龍隊在主場的戰力不錯,勝率也是接近6成7。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場五五波的比賽,受讓的球隊一定有優勢。盤口開出這一場比賽暴龍隊受讓3.5分,個人認為暴龍隊受讓過關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讓分盤(+3.5)-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猶他爵士 113 :87 多倫多暴龍


收集資料蠻辛苦的,麻煩大家動動滑鼠" 點"下去↓↓下↓↓廣告,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