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2102)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15勝14敗 )

主隊:華盛頓巫師     (10勝18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華盛頓巫師 108: 127 奧克拉荷馬雷霆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這1場比賽由主場雷霆隊拿下勝利。

雷霆隊要連續打兩天的比賽,今天要遇到籃網,打完後要趕到雷霆主場,在連續打兩天的請況下,為了要節省體力,這一場應該防守上面不會很嚴緊,雷霆隊在客場的表現拿到了7勝7敗,拿到了97.1分,對手為97.9分。



巫師近來的表現平平,近5場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3.2分,對手為105.2分。巫師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拿到5勝7敗,平均拿到了102.3分,對手為101.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表現來看,兩隊的近來得分表現都不錯,要拿到百分以上不會很難,當然兩隊近來在失分也是相當的多,在防守上面比較不佳,對手要拿到百分以上也是很輕鬆。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盤(202.5)-大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0: 98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