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湖人與鳳凰城太陽比賽分析:(1104)


客隊:洛杉磯湖人 (24勝 5敗 )

主隊:鳳凰城太陽 (19勝12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鳳凰城太陽  88:108 洛杉磯湖人

鳳凰城太陽 102:121 洛杉磯湖人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的湖人隊拿下勝利。


湖人隊上一場比賽差一點在客場輸給國王隊,最後在延長在中辛苦的拿下勝利。近來的湖人表現戰績也是不錯,湖人這一各球季在客場的戰績為8勝2敗,平均拿到101.8分,對手為96.5分。

 


太陽隊近來的戰績不是很理想,近4場比賽輸了3場,太陽隊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1勝2敗,平均拿到了115.2分,對手拿到了103.6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是以湖人隊來的優異,太陽在主場的戰力又不可以小看,所以莊家開出幾乎是PK盤。以太陽隊的表現根本就是不防守再跟對手拼分數,湖人隊的得分能力也是相當夠,這一場比賽應該是場跑轟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PS:明天有7場比賽,小弟選擇其中3場來分析,大家參考看看小弟的看法,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盤(218.5)-大盤

---------------------------------------------------

比賽結果:

洛杉磯湖人 103 :118 鳳凰城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