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爾本勝利與中岸水手比賽分析:(6201)


主隊:墨爾本勝利 ( 7勝 3和 3敗 )

客隊:中岸水手   ( 4勝 5和 4敗 )


兩隊近來對戰紀錄:(前客後主)

2009/08/06   中岸水手   2:0 墨爾本勝利 (澳甲)

2009/01/16   中岸水手   0:3 墨爾本勝利 (澳甲)

2008/11/21   中岸水手   1:2 墨爾本勝利 (澳甲)

2008/09/20   墨爾本勝利 2:2 中岸水手   (澳甲)


墨爾本勝利近6場比賽戰績拿到5勝1敗,墨爾本勝利在氣勢上面相當的高。而且近3場比賽都拿下勝利,近球數至少都有2球以上,這3場都掉1球。

收集資料蠻花時間的,要離開前,請彩迷動動滑鼠點一下←←左及右→→的廣告,鼓勵一下。

中岸水手近6場比賽不是很理想戰績為1勝3和2敗,近3場比賽拿到1勝1和1敗,中岸水手氣勢比較低迷。近來的比賽在客場的成績不佳,拿到1勝1和2敗。中岸水手近球有漸漸降低趨勢。

過去兩隊的對戰墨爾本勝利是比較佔優勢,拿到2勝1和1敗。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墨爾本勝利球隊目前氣勢正佳,反觀中岸水手比較低迷,這一比賽主場的墨爾本勝利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在大小球盤方面大球比較有機會。


PS:
小弟對足球不了解,對球員狀態也不是很了解,都是看紀錄分析,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依照自己的看法下,這一場比賽可以單場投注。如果網上有足球的先進再請多多的指教糾正,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主客和盤-墨爾本勝利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墨爾本勝利   :  中岸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