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賣巨人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6001)


客隊:讀賣巨人      ( 3勝 2敗 )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 2勝 3敗 )


先發投手:

讀賣巨人    :東野峻  (  8勝 8敗 ERA:3.17 )

日本火腿鬥士:武田勝  ( 10勝 9敗 ERA:3.55 )


這一各球季的交流賽,兩隊都是2勝2敗,都是主場球隊拿下勝利。目前冠軍賽巨人拿下3勝2敗聽牌局面。這一場比賽在火腿主場,所以有DH制度。

東野峻上一場比賽是以長中繼的身分上場,在3.1局的投球中被擊出3安打沒有掉分。在上一場先發對上中日投了4.1局被擊出6安打包含1轟掉了2分。在交流賽中沒有遇到過火腿隊。

武田勝上一場比賽遇到巨人隊表現的平平,投了6.0局被擊出5安打包含1轟掉了3分。在季後賽的表現武田勝不是很突出。這一各球季的交流賽,武田勝沒有遇到過巨人隊。

巨人隊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逆轉拿下第3勝,目前已經聽牌,這一場比賽遇到近況平平的武田勝,以他的戰力要壓制住巨人火力機會不大,在他的投球局數大概也會掉個3-4分。

火腿隊的火力在主場也是不可以小看,東野峻雖然上一場比賽中繼投的不錯,但是他在先發時候的表現不是很理想,而且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被轟。以他的先發紀錄,也是在他得投球局數內就大概會掉個3分左右。

兩隊的牛棚半斤八兩,雖然有時間休息,但是上來兩隊的牛棚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尤其兩隊的先發投手應該只能投5局上下,需要用到大量的牛棚,所以牛棚投長局數,兩隊的互相得分的機會就相對變大。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開大分的機會很大。


PS:
季後賽的比賽變化比較大,大家參考參考就好了,要下請依照自己的看法,建議不要下太大。此文章的著作權屬fuchung所有。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7.5)-大盤

-------------------------------------------------------

比賽結果:

讀賣巨人 2 :0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