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州遊騎兵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3001)

 

客隊:德州遊騎兵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成績包含季後賽)
 
德州遊騎兵:(李)( 15勝 9敗 ERA:2.93 ) Lee

舊金山巨人:(蘭斯康)( 18勝 11敗 ERA:3.29 ) Lincecum

 

遊騎兵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巨人先發投手Lincecum,Lincecum在季後賽的表現也是相當的穩定,防禦率跟WHIP都視相當的有水準,他生涯沒有對戰過游騎兵隊。遊騎兵在對上洋基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但是洋基球場畢竟還算是各打擊天堂,這一場比賽要移動到了巨人隊主場,巨人隊算是各隊投手比較有利的球場。遊騎兵這一球季在客場的得分火力不如主場,而且對上Lincecum又相當的陌生,以Lincecum的戰力應該要壓低遊騎兵的火力不難,Lincecum以他的投球大概都有7局以上的續航力,巨人隊的牛棚在主場又相當的穩定,如果接手,遊騎兵要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會相當的不容易。


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遊騎兵先發投手Lee,Lee在季後賽的表現無話可說,相當的穩定優異,防禦率跟WHIP都是相當的低,他生涯對上巨人隊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拿到了3勝0敗防禦率只有1.13,WHIP為0.708,巨人隊雖然在主場的火力不是很猛,但是戰績相當的不錯,客隊要來巨人主場踢館拿下勝利相當的不容易,雖然Lee整體的表現佳,巨人會也不是沒有機會想分,畢竟巨人隊也是穩扎穩打的球隊,也是有辦法突破Halladay的封鎖,Lee雖然有辦法完投,如果遊騎兵用上了牛棚就會不一定的結果,遊騎兵的牛棚不是很理想,如果有接手上來掉分的機會就會變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有可能成為很接近的比賽,主場球隊還有受讓(+1.5)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舊金山巨人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德州遊騎兵   7: 11 舊金山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