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3111)


客隊:紐約尼克   

主隊:多倫多暴龍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紐約尼克    113: 131 多倫多暴龍

紐約尼克     96: 102 多倫多暴龍

多倫多暴龍  106: 104  紐約尼克

多倫多暴龍  112: 104  紐約尼克
 

尼克隊這一球季大換血,球隊也是楚於調整期,在熱身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起伏也是相當的大,上一場熱身賽剛好就是遇到暴龍隊,這一場比賽最後以5分吞下敗戰,得分上面也是不穩定,時好時壞。


暴龍隊這一球季也是有換不少球員,但是補進的戰力也不差。在熱身賽的表現戰績雖然不是很佳,但是比賽末期的表現得分都是很穩定,最後一場還順利以5分擊敗尼克隊。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佔力上還是以暴龍隊比較佔友優勢,以上一球季的兩隊隊戰來看,暴龍隊都可以順利的擊敗尼克隊,這一場比賽暴龍隊又有主場的優勢下,這一場個人認為暴龍在主場取勝的機會比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拼高賠率的可以下暴龍隊讓分,要保本的可以下暴龍隊不讓分勝出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多倫多暴龍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98 :93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