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3108)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23勝18敗 )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  9勝33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97: 90 明尼蘇達灰狼

奧克拉荷馬雷霆   87:129 明尼蘇達灰狼

明尼蘇達灰狼    105:103 奧克拉荷馬雷霆

明尼蘇達灰狼     85: 88 奧克拉荷馬雷霆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4場對戰,各拿下2勝的成績。


雷霆目前拿到了2連勝,整體的戰績也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0.8分,對手為93.4分。這一各球季快艇隊在客場,拿到11勝9敗,平均拿到了98.1分,對手為96.8分。遇到同組的球隊拿到了2勝2敗,平均拿到了89.5分,對手為91.2分。

灰狼近來的表現不理想,上一場主場拿下76人結束了4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5敗,平均拿到了104.4分,對手為114.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6勝15敗,平均拿到95.8分,對手為102.7分。遇到同組的球隊拿到了3勝6敗,平均拿到了98.6分,對手為108.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是以雷霆隊來的優異,雷霆隊在客場的表現也不錯,灰狼隊近來得表現不佳,在主場的戰績也不好,面對同組的球隊也是贏少輸多,這一場比賽雷霆隊有機會在客場取勝。雷霆隊面對同組的得分不是很理想,當然防守上面也是不錯,對手也拿不到什麼分數。灰狼隊進來的得分有往下的趨勢,當然在防守上面有加強下對手的得分也是有往下。這樣的分析起來,這一場比賽個人覺得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7.5)-小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94 :92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