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第安那溜馬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3103)


客隊:印第安那溜馬 ( 14勝27敗 )

主隊:奧蘭多魔術   ( 26勝15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蘭多魔術    90: 97 印第安那溜馬

印第安那溜馬  98:106 奧蘭多魔術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對戰,都是由主場球隊拿下勝利。


溜馬隊今天與熱火打了一場,最後以大比分輸球,吞下了2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109.2分,對手為105.8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4勝17敗,平均拿到了98.3分,對手為107分。


魔術近況也不是很理想,已經吞下了3連敗,打完了上一場湖人硬仗,也結束了客場之旅,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9.6分,對手為96.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14勝4敗,平均拿到104.8分,對手為94.7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氣勢都不是很理想,溜馬隊近來的得分及命中率往下,魔術隊雖然吞下3連敗,這3場遇到的都是戰力比較好的球隊,魔術隊在主場的戰力又相當的不錯,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魔術隊拿下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魔術對要讓10.5分,以魔術在主場的平均可以贏到10分,溜馬隊在連續打兩天體力下滑的情況下,魔術隊大勝溜馬隊的機會相當的大。在讓分方面應該可以順利過關的機會很高。

 

本站推薦:

讓分盤(-10.5)-奧蘭多魔術獲勝(主)

---------------------------------------------------

比賽結果:

印第安那溜馬  98 :109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