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里夫蘭騎士與明尼蘇達灰狼比賽分析:(5108)


客隊:克里夫蘭騎士

主隊:明尼蘇達灰狼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明尼蘇達灰狼  85: 107 克里夫蘭騎士

克里夫蘭騎士  93:  70 明尼蘇達灰狼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不管都是由騎士隊拿下勝利,而且都是以大比分拿下。

騎士目前狀況很差,遇到綠衫軍跟暴龍都掛點,而且得分命中率都很差,面對到暴龍隊只有2分球只有34.9%,3分球還比較高的40.9%。

灰狼上一場雖然贏了籃網,但是本身的命中率也是很差,2分為36.6%,3分只有7投1中。那一場如果遇到對手命中率高一點,灰狼應該會在主場輸球。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兩隊目前的命中率來看都不佳,但是騎士隊跟灰狼隊是不一樣的,戰力士騎士隊遠高於灰狼隊。騎士隊應該會用這一場拿灰狼隊開刀,騎士隊應該會在客場大勝灰狼隊,如果對勝分差有興趣的可以21-25或26+。這一場比賽兩隊開小分的機會也是很高。

 

本站推薦:

分盤(-11.5)-克里夫蘭騎士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克里夫蘭騎士 104 :87 明尼蘇達灰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