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克拉荷馬雷霆與底特律活塞比賽分析:(5105)


客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主隊:底特律活塞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底特律活塞      79: 89 奧克拉荷馬雷霆 

奧克拉荷馬雷霆  88: 90 底特律活塞
  

上一各球季兩隊的對記錄來看,都是主場的球隊拿下勝利,而且都是小分收場。

雷霆上一場比賽在主場面對到國王隊拿下勝利,在命中率方面有不錯的成績,2分可以有51.3%,3分有57.1%,在防守上面上有不錯的表現,讓國王隊的命中率相當的不理想2分有40.5%,3分只有18.7%。

活塞上一場比賽在客場對上灰熊隊順利拿下勝利,在2分球有51.4%,但是在3分表現比較不理想,只有37.5%。但是在活塞的強力防守下,灰熊隊的2分命中率只有36.1%,3分更低到16.7%。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在防守上面都是相當的注重,所以兩隊打的速度也不會太快,這一場比賽北富銀開193.5分,以過去的紀錄及目前兩隊的近況來看兩隊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93.5)-小盤

-------------------------------------------------------

比賽結果:

奧克拉荷馬雷霆  96:83  底特律活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