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地牙哥教士與亞特蘭大勇士比賽分析:(2008)


 
客隊:聖地牙哥教士 ( 52勝 74敗 )

主隊:亞特蘭大勇士 ( 66勝 58敗 )


先發投手:

聖地牙哥教士:(拉托斯)( 4勝 3敗 ERA:4.82 ) MAT LATOS

亞特蘭大勇士:(傑堅斯)(10勝 8敗 ERA:2.99 ) JAIR JURRJENS 
 

聖地牙哥教士的先發投手為LATOS,上一場面對小熊隊吞下1敗,投了3.2局,掉了5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亞特蘭大勇士拿到1勝0敗,ERA:2.57,WHIP:1.143。

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為JURRJENS,上一場面對大都會隊拿到1勝,投了6.0局,掉了2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聖地牙哥教士拿到1勝0敗,ERA:1.50,WHIP:1.333。

兩隊的牛棚比較,聖地牙哥教士防禦率為3.92,亞特蘭大勇士防禦率為3.59。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聖地牙哥教士:3.8,亞特蘭大勇士:4.5。

綜合上面的分析:
LATOS近3場比賽拿到1勝2敗,防禦率為8.56,他的近況不理想,這一個球季有一場遇到勇士拿到1勝,投了7.0局掉了2分。

JURRJENS近3場比賽拿到1勝0敗,防禦率為4.15,他的防禦率高只要是爆掉一場,但是近2場都相當的穩定,這一個球季他的投球也想當的穩定,防禦率控制的不錯。

教士隊近來的火力相當的不理想,近7場比賽平均只打下2.6分,打擊率低到0.183,近5場的戰績為1勝4敗,以目前教士隊的近況,在主場不錯的JURRJENS手中打下分數的機會不大。

勇士隊近7場比賽平均可以打下6.4分,打擊率為0.291,勇士隊近況相當的不錯,近5場拿下4勝1敗,這一場要面對到近況不佳的LATOS,LATOS可能會遭遇到勇士隊的火力砲轟。

勇士隊目前要追上費城人不太可能,但是要爭外卡還是有機會,所以已經沒有在輸球的空間,尤其在主場的比賽,教士隊在客場的戰績不理想,拿到19勝40敗。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勇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如果要高一點賠率就讓分,怕掉洞的就下PK。


PS:
MLB明天有15場比賽,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明天都可以順利過關。如果覺得小弟分析的不好或彩迷有不同的看法,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其他小弟沒有選到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亞特蘭大勇士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聖地牙哥教士 2:1 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