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大都會與佛羅里達馬林魚比賽分析:(2013)

 

客隊:紐約大都會    ( 63勝 61敗 )

主隊:佛羅里達馬林魚( 70勝 53敗 )

 

先發投手:

紐約大都會    :(費古洛)( 5勝11敗 ERA:5.14 ) NELSON FIGUEROA

佛羅里達馬林魚:(威斯特)( 2勝 3敗 ERA:3.99 ) SEAN WEST


紐約大都會的先發投手為FIGUEROA,上一場面對響尾蛇隊吞下1敗,投了1.2局,掉了6分都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佛羅里達馬林魚拿到1勝1敗,ERA:4.50,WHIP:1.333。

佛羅里達馬林魚的先發投手為WEST,上一場面對太空人隊吞下1敗,投了4.0局,掉了4分,有3分是自責分。
生涯先發面對紐約大都會拿到0勝0敗,ERA:1.29,WHIP:0.714。

兩隊的牛棚比較,紐約大都會防禦率為3.72,佛羅里達馬林魚防禦率為3.80。

打擊得分方面,目前兩隊的平均得分為紐約大都會:4.2,佛羅里達馬林魚:4.7。

綜合上面的分析:

FIGUEROA目前先發2場,拿到0勝2敗,防禦率為10.56,上一場比賽他只投了1.2局就被打爆下場,目前2場投了7.2局被擊出了4支全壘打,他的挨轟率相當的高。

WEST近3場比賽拿到1勝1敗,防禦率為3.86,他的近3場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是近3場中有一場是在主場投的不錯,投了6局掉了1分,這一個球季他在主場投的也不差。

大都會今天與費城人多打了一場,打完後要趕到佛羅里達,這對球員一定會造成疲累,這一場要面對到左投手WEST這一個球季面對左投手平均打下3.8分比整體還要低,WEST在主場投的也不錯,雖然要他不掉分不可能,但是還是有辦法壓制住大都會的火力。

馬林魚近來的火力還是穩定,面對到FIGUEROA,以他的近況來看,FIGUEROA隨時都有機會被打爆,他的投球到目前最多就是投到6局,也需要用到牛棚戰力,近來大都會的牛棚也消耗的不少,上來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分析起來,馬林魚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如果要高一點賠率就讓分,怕掉洞的就下PK。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佛羅里達馬林魚獲勝(主)

 -------------------------------------------------------

比賽結果:

紐約大都會 1:2 佛羅里達馬林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