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太空人與洛杉磯天使比賽預測分析:(6021)


客隊:休士頓太空人

主隊:洛杉磯天使


先發投手:
   
休士頓太空人:凱  戈 (Keuchel)
 
洛杉磯天使  :李察斯 (Richards)  

Keuchel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投了8.2局掉5分自責分,被擊出8安打,8次三振,1次保送。


Keuchel客場的表現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4.46。


Richards在上一場先發的表現,投了8局掉2分自責分,被擊出7安打,3次三振,1次保送。


Richards主場的表現拿到了2勝0敗,防禦率為3.08。


以兩隊先發的主客場來看,Keuchel比較不理想,防禦率稍微偏高。Richards主場的表現中規中矩。兩位的防禦率表現都不理想,都是偏高。


以兩隊先發近況來看,Keuchel近況的表現不是很穩定,失分上也比較多,但他生涯對戰天使的表現不錯,防禦率夠水準。Richards近來的表現穩定,近三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表現。


以兩對這樣的情況預測,個人認為以兩隊打線要一同突破的機會也會降低。


以上述的情況來預測,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05。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小分

做公益愛心,又可抽I pad mini喔

詳情請各位點↓↓下方↓↓連結
banner.gif
--------------------------------------------------

免費索取穩牌即時通 bluto114@yahoo.com.tw

單場運動彩盤口及球賽衛星直播索取:

--------------------------------------------------

大熱天期間,出門相當不方便

需要網路投注''富邦運彩''可點↓↓下方↓↓連結

 
banner.gi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