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倫多楓葉與納許維爾掠奪者比賽預測分析:(富邦未開盤:NHL國家冰球聯盟)


比賽時間 :11/18 09:00


客隊:多倫多楓葉   

主隊:納許維爾掠奪者




10-11球季例行賽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納許維爾掠奪者  4:5 多倫多楓葉



多倫多楓葉進來的表現不佳,近5場比賽只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整體的氣勢來看不是很理想。


納許維爾掠奪者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近5場的成績雖然拿到3勝2敗,但就是贏一場輸一場。


以兩隊的近況來看,納許維爾掠奪者應該比楓葉來的好,但是楓葉以近10場的表現來看,最多就是2連敗,還沒有3連敗的成績,掠奪者近來的表現贏一場輸一場,上一場納許維爾掠奪者獲勝,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這一場有可能會輸球。


以過去對戰的紀錄來看,近10場納許維爾掠奪者在主場只拿到3勝的成績楓葉拿到了7勝。以這樣的成績及近況來預測,這一場比賽個人比叫看好楓葉可以獲勝,這一場比賽楓葉還有受讓的優勢過關的機會也會提高,要高賠率的可以下楓葉不讓分過關。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900。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多倫多楓葉 (客)

 

加入會員問題及相關法律問題,可諮詢小虎大並且一定要告知是經由運動彩券分析得知訊息。

MSN i28sport@hotmail.com  即時通  i28sport@yahoo.com.tw

 

-------------------------------------------------------------------------------

比賽結果:

多倫多楓葉  1 : 4  納許維爾掠奪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