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與波士頓紅襪比賽預測分析:(3015)


客隊:紐約洋基   

主隊:波士頓紅襪



先發投手:

紐約洋基   :(休  斯) Hughes

波士頓紅襪 :(貝基特) Beckett



紐約洋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波士頓紅襪先發投手Beckett,Beckett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理想的趨勢,近兩場比賽都是優質先發的成績,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是相當的不錯,防禦率相當的夠水準,這一球季對上洋基隊的成績也是很理想,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壓低洋基隊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波士頓紅襪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紐約洋基先發投手Hughes,Hughes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上一場比賽主場被運動家打爆,而且Hughes生涯對上紅襪隊的成績也是不佳,紅襪隊主場的戰力還是相當的夠,火力上也都有一定的發揮,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紅襪隊要突破Hughes的封鎖應該不難。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紅襪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這一場比賽開賽時間:台灣時間0710。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紅襪(主)


---------------------------------------------------

比賽結果:

紐約洋基  5: 9  波士頓紅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