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聖地牙哥教士比賽預測分析:(5020)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聖地牙哥教士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哈梅爾) Hammel


聖地牙哥教士  :(史塔弗) Stauffer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聖地牙哥教士先發投手Stauffer,Stauffer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主要是上一場比賽表現不佳造成。Stauffer生涯對上落磯山的成績相當的穩定,而且這一球季在主場的成績也是很不錯,以這樣成績來預測,要壓低落磯山的火力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聖地牙哥教士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Hammel,Hammel近來的表現有一場比一場不理想的趨勢,失分也是一場比一場多,這一球季在客場的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生涯對上教士隊的成績也是不理想,以這樣成績來預測,教士隊要突破他的封鎖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教士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005開戰。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教士(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3: 2 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