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西武獅比賽預測分析:(1001)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
  
樂天金鷹:永井怜
           
西武獅   :平野將光




            

樂天金鷹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平野將光,平野將光在四月份的先發表現的不理想,防禦率也是很偏高,但是進入交流賽後,他由先發轉為牛棚,在牛棚的表現也是很不錯,整體也是中規中矩的,樂天隊近來的火力也不是很穩定起伏也是比較高,雖然平野將光要完全不掉分的機會不高,但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近來火力穩定性比較差的樂天隊,西武隊的近來牛棚表現也不錯,接手上來預估還是可以壓低失分。




西武獅隊這一場比賽要面對到永井怜,永井怜近來的表現也是不錯,雖然先發場次還是會掉分,但是也沒有被打爆的紀錄,西武隊的近來火力也不是很穩定,起伏也是很大,雖然以永井怜的整體要不調分的機會不高,但是以記錄來看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樂天隊近來的牛棚除了洋將外,其他的表現都很優異,也都沒有掉分的紀錄,接手上來預估還是有能力可以壓低失分。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請各位注意,這一場比賽台灣時間1700開戰。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2 : 1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