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羅拉多落磯山與芝加哥小熊比賽預測分析:(1004)



客隊:科羅拉多落磯山    

主隊:芝加哥小熊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羅吉斯) Rogers

芝加哥小熊     :(賈  薩) Garza


科羅拉多落磯山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芝加哥小熊先發投手Garza,Garza近來的表現不是很穩定,但他上一場的表現不錯,也投出不錯的成績,他這一球季在主場跟客場的表現差異相當的大,在主場的表現穩定,落磯山的火力雖然不錯,但要突破主場穩定的Garza也不是很容易。


芝加哥小熊隊這一場要面對到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Rogers,Rogers近來的表現不佳,而且它有一場比一場投的還要糟糕的趨勢,以這樣的成績來預測,要擋住小熊隊的火力應該不是很容易。落磯山的牛棚雖然不錯,但是Rogers投球局數相當的不穩定,大概5局就可能下場,這樣支援長局數下,掉分的機會也會提高。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小熊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芝加哥小熊(主)


---------------------------------------------------

比賽結果:

科羅拉多落磯山   5:  3   芝加哥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