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公牛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6106)



客隊:芝加哥公牛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83: 75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83: 92 芝加哥公牛

密爾瓦基公鹿   77: 90 芝加哥公牛



公牛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3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0勝15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6分,對手平均拿到93.1分。

 
公鹿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目前吞下了2連敗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9勝1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4.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8.0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公牛隊遠高於公鹿隊。公牛隊目前連勝,公鹿隊來敗,公牛隊在客場得分比較差一點,但是防守也是不錯,公鹿隊主場得分不高,但是防守也是相當不錯。以過去的紀錄也是小分居多,這一場比賽開盤手的大小盤分開的相當的低,當然這樣開法應該還是很看好小分,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177.5)-小分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95 :  87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