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奧蘭多魔術比賽分析:(3105)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主隊:奧蘭多魔術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沙加緬度國王  84:100 奧蘭多魔術

奧蘭多魔術   109: 88 沙加緬度國王





國王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今天在客場還是敗給了熱火隊吞下了3連敗。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佳,拿到了6勝19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8.8分,對手平均拿到106.8分。

 
魔術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目前拿到了2連勝的成績。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21勝8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1.1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0.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來看魔術隊遠高於國王隊。國王隊需要連續兩天遇到強隊,這對客場戰績不佳,體力也是個相當大的負擔。魔術隊主場戰力佳,得分不錯,防守也是相當的夠。這一場比賽雖然讓分有點多,以過去三各球季不管主客場,魔術隊在讓分盤拿到了4勝0敗的成績,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魔術隊贏球過盤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讓分盤(-13.5)-奧蘭多魔術(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11 :105  奧蘭多魔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