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尼克與亞特蘭大老鷹比賽分析:(5104)

 


客隊:紐約尼克   

主隊:亞特蘭大老鷹

 


10-11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亞特蘭大老鷹 99: 90 紐約尼克

 

 

尼克隊近來的表現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的成績,今天在主場逆轉熱火隊,順利拿到了2連勝,整體的氣勢上提升不少。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平平,拿到了12勝1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5.7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05.9分。

 


老鷹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穩定,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的成績,近來整體的得分起伏上面相當的大。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4勝7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7.8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6.2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上來看,尼克隊比老鷹隊好一點,但是尼克隊比較吃虧一點是要連續兩天出賽,但是老鷹隊雖然沒有這樣的困擾,但是這一場打完要再趕到小牛隊主場,所以也沒有佔到太大的優勢。已過去兩隊近3各球季老鷹主場的對戰來看,尼克隊都佔盡了大優勢,拿到了2勝1敗,再讓分盤上面拿到了3勝的成績。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尼克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6.5)-紐約尼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紐約尼克   102 : 111  亞特蘭大老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