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盛頓巫師與聖安東尼奧馬刺比賽分析:(7106)


客隊:華盛頓巫師    

主隊:聖安東尼奧馬刺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聖安東尼奧馬刺  97: 86 華盛頓巫師

華盛頓巫師      86:106 聖安東尼奧馬刺



巫師隊近來的表現不理想,近5場比賽拿到了1勝4敗的成績,近來的比賽得分上面整體來看不佳,但是防守上面不差,對手的得分也不高。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也是不佳,拿到了0勝13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96.3分,但是防守不佳,對手平均也可以拿到112.0分。


馬刺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近5場比賽拿到了4勝1敗的成績,上一場比賽比較可惜,輸給了魔術隊結束連勝。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不錯,拿到了16勝2敗的成績,平均拿到了107.7分,對手平均拿到了97.8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還是馬刺隊高於巫師隊,巫師隊在客場出賽到目前還沒取勝過,近來巫師隊得分上不佳,但是防守上面不錯,對手得分也不高,馬刺在主場得分不錯,防守也是不差,這一場比賽馬刺隊取勝的機會高,但是大量讓分在假日上比較不好抓,以巫師隊近來打慢防守為主,馬刺隊應該會跟著對手的節奏打,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


麻煩順手幫忙一下,動滑鼠點←←廣告→→鼓勵一下吧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206.5)-小分

---------------------------------------------------

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  80: 94  聖安東尼奧馬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