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洛特山貓與密爾瓦基公鹿比賽分析:(6108)


客隊:夏洛特山貓    

主隊:密爾瓦基公鹿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密爾瓦基公鹿  86: 87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88: 93 密爾瓦基公鹿

密爾瓦基公鹿  84: 94 夏洛特山貓

夏洛特山貓    88: 95 密爾瓦基公鹿

山貓隊今天在主場隊上溜馬隊,上半場打的不錯很穩定,還以8分領先對手,但是在第四節完全被拉著跑,最後被逆轉,在主場吞下敗戰。這一場比賽山貓隊防守上還是不差,對手的命中率也不是很理想,但是只要輸球還是在三分球命中率,比較偏低不理想,罰球上也沒有第一場比賽佳。


公鹿隊今天在客場在被看好下,最後也是以大比分輸給了灰狼隊。公鹿隊這一場比賽整體的命中率也都不理想,在兩分跟三分球的命中率也是都偏低,還好罰球上還有達到基本的八成水準。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目前兩隊的整體戰力兩隊都差不了多少,但是山貓隊的防守還是比公鹿隊來的佳,上一各球季的隊紀錄來看,第一場外其他的三場比賽兩隊都是很接近,兩隊都行程拉鋸戰,這一場比賽雖然公鹿隊有主場的優勢下,但是需要讓到5.5分,以目前的公鹿隊狀態來看有點多,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看好山貓隊受讓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PS:明天有9場比賽,個人覺得不是很好抓,建議小注娛樂,小弟選擇4場來推薦,請大家參考看看小弟對這幾場的看法,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都要認同跟著下。當然也預祝明天大家都可以順利過關。其他沒有選到的場次大家可以提出來一起討論,謝謝。



本場推薦: 

讓分盤(+5.5)-夏洛特山貓獲勝(客)

  ---------------------------------------------------

比賽結果:

夏洛特山貓   88: 98  密爾瓦基公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