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費城人與舊金山巨人比賽預測分析:(3004)

 

客隊:費城費城人   

主隊:舊金山巨人


先發投手:(成績包含季後賽)

 
費城費城人:(布蘭登)( 9勝 6敗 ERA:4.82 ) Blanton

舊金山巨人:(布姆加納)( 8勝 6敗 ERA:3.00 ) Bumgamer


費城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巨人先發投手Bumgamer,Bumgamer近來的表現穩定,但是以整體的表現來看Bumgamer在主場的表現沒有客場來的好,防禦率也是比較偏高,費城人雖然今天的火力不佳,但是這一場遇到的先發跟Cain的經驗上還是有差,以整體費城人在客場的火力還是不可以小看,還是有他的火力在,Bumgamer畢竟他在主場的表現比較不理想,經驗上也比較不足,費城人應該還是有機會突破他的封鎖,Bumgamer的投球局數大概就是5-6局,巨人隊的牛棚在主場的戰力還是夠,但是今天主力救援也上來,戰力上還是有影響,當然預估費城人應該會在先發時候就盡量的搶分,畢竟巨人隊的牛棚在主場佳,當然以費城人的火力還是有機會在後半段得分。


巨人隊這一場要面對到費城人先發投手Blanton,Blanton近來的表現不差,雖然這一球季在客場的表現不理想,防禦率也是偏高,但是他由運動家來到費城這兩年有兩場比賽對上巨人,表現的不錯,這2場比賽都投出了優質先發,這一球技也有一場對戰,投了6.1局掉了2分自責分,巨人隊的主場戰績雖然不錯,但是整體的得分上還是比較偏低,雖然Blanton要完全不失分的機會不高,但是以他的經驗來預測,應該還是有辦法控制在優質先發內。Blanton的投球局數也是不短大概可以到7局,這一場比賽牛棚上應該也不用保留應該都用上,在投手車輪戰的情況下,巨人隊也不容易輕易得分。

這一場比賽綜合上面的分析,因此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費城人在經驗上還是比巨人隊來的高,取勝的機會也會比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可以補大分當互補盤。

這一場比賽有買到費城人受讓+1.5還是有過,大家要注意是買到什麼盤口。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費城費城人獲勝(客)

 ---------------------------------------------------

比賽結果:

 費城費城人  5: 6 舊金山巨人

請有參考的彩迷順手動滑鼠點↓↓廣告↓↓欣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