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軟體銀行鷹比賽預測分析:(4004)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八木智哉 ( 0勝 1敗 ERA:10.00 ) 
            
軟體銀行鷹  :山田大樹 ( 0勝 1敗 ERA: 6.75 )
               

八木智哉再表現的不理想後被下放二軍,所已經有一段時間未在一軍出賽。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軟體銀行鷹。

山田大樹近來的表現不穩定,再主場的那一場比賽表現的還不差,投出優質先發。這一各球季沒有對上日本火腿鬥士。


日本火腿鬥士昨天火力也是大展現,順利的拿下勝利。這一場要遇到山田大樹,山田大樹在主場不錯,雖然火腿隊的火力不錯,但是以他的表現應該有辦法壓低失分。他在主場應該有辦法投到6局,接下來就讓SBM接手,所以火腿隊要在後半段搶分的機會也不高。

軟體銀行鷹昨天雖然輸球,但是火力還是有出來。這一場要遇到八木智哉,八木智哉這一個球季再客場的那一場表現的不理想,挨轟率高,軟銀的全壘打火力也是很不錯,要在他手中打下大局分的機會也高。他的表現大概也是5局,火腿隊的牛棚表現的也不錯,但是軟銀有主場後攻的優勢下,對軟銀會比較佔優勢。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可能會很接近,有受讓的球隊會有優勢,軟銀受讓1.5過關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1 : 6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