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紅襪與坦帕灣光芒比賽分析:(1008)

 

客隊:波士頓紅襪  

主隊:坦帕灣光芒


先發投手:


波士頓紅襪 :(巴克霍茲)( 5勝 3敗 ERA:3.26 ) BUCHHOLZ
 
坦帕灣光芒 :(戴維斯)( 4勝 3敗 ERA:3.35 ) DAVIS

 

BUCHHOLZ近來的表現不錯,在對洋基爆掉後近兩場都很穩定,在客場也是有不錯的表現。生涯對戰坦帕灣光芒拿到了2勝2敗,防禦率為2.01,WHIP:1.149。

DAVIS近來表現也不差,但是可惜的是他的投球局數比較短一點。生涯對戰波士頓紅襪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0.56,WHIP:2.086。


波士頓紅襪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要遇到DAVIS,DAVIS近來的表現不差,上一場DAVIS對上紅襪的表現不錯,5局掉1分,但是保送是有點過多,投球局數也短一點。光芒對牛棚也不差,但是在主場沒有客場來的好,上來還是有機會掉分。

坦帕灣光芒近來火力不錯。這一場比賽遇到BUCHHOLZ,BUCHHOLZ進來的表現不錯,雖然上一場對上光芒投了5局到了4分,但是都是非自責分,生涯對上光芒隊的表現也是很穩定,以他的戰力要壓低光芒的火力應該也不難。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紅襪隊有機會在客場取勝,這一場紅襪隊又是受讓的球隊,有受讓1.5分的優勢下過關的機會更高。

 

本場推薦:

讓分盤(+1.5)-波士頓紅襪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紅襪   6 : 1  坦帕灣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