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讀賣巨人比賽分析:(5001)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讀賣巨人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小松剛  ( 1勝 1敗 ERA:6.61 )

讀賣巨人    :OBISPO  ( -勝 -敗 ERA:-.-- )

 

小松剛近來的表現的比較不穩,到目前只要出賽的基本掉分是3分,投球局數也不是很長,大概就是5-6局上下,上一場比賽對上中日隊6局掉了4分自責分。

OBISPO雖然目前還沒有出賽,但是他去年以奇兵的姿態出賽,表現的很優異,拿到了6勝1敗,防禦率為2.45,投球局數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廣島隊整體近來表現廣島隊的火力還是比較差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遇到OBISPO,OBISPO以他的投球實力,要壓制住廣島隊的火力應該不會太難。

巨人隊近來的得分雖然不是很高。這一場要遇到小松剛,小松剛目前的表現不理想,對上巨人對應該也是凶多吉少,巨人隊要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大。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巨人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要高賠率的可以考慮下巨人讓1.5分。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讀賣巨人獲勝(主)→高賠推薦

不讓分盤(PK)-讀賣巨人獲勝(主)→保本推薦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4 : 10 讀賣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