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歐力士猛牛比賽分析:(4005)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歐力士猛牛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KEPPEL   ( 1勝 1敗 ERA:8.74 )

歐力士猛牛  :近藤一樹 ( 1勝 2敗 ERA:3.00 )

 

KEPPEL近來的表現一場比一場還要慘,上一場對上羅德隊吞下敗戰,投了4.1局被擊出9安打,掉了6分自責分。

近藤一樹近來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上一場對上軟銀隊吞下敗戰,投了8.1局被擊出4安打包含,掉了4分沒有自責分。


火腿近來的表現戰績還是不理想,但是值得肯定的火力有回來了。這一場要遇到近藤一樹,近藤一樹近況不是很穩定,雖然他上一場表現不錯沒有自責分,但是會不會再發生好一場後下一場馬上被打爆,以目前火腿隊的火力是有能力在短局數內打下大局,畢竟近藤一樹的表現也不是很穩定。

歐力士隊火力近來也不錯,昨天依舊拿下火腿,打的相當的精采。這一場要遇到KEPPEL,KEPPEL近來是一場比一場差,以他的表現歐力士隊應該沒太大的問題,應該在投球局數內打下大局不難,火腿隊的投手戰力也不是很穩定,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很大。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上演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如果要下勝負,歐力士還是贏面高一點,畢竟火腿的投手群真的不佳。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11: 1 歐力士猛牛


其他場次的預測:(如果央聯預想先發的請各位彩迷一定要在開打前確定先發投手)


4001 

橫濱:加賀繁

巨人:野間口貴彥(內海哲也)

推薦:如果這一場巨人先發為""野間口貴彥"",大分是各很好的選擇


4004

羅德:大嶺佑太

樂天:Rasner

推薦:客勝的機會高一點,但是可以補大分當保險


4006

西武:西口文也

軟銀:和田毅

推薦:主勝的機會高一點,但是可以補大分當保險(大分主要是看和田毅可撐幾局,昨天軟銀為了贏球中繼團都出動了,今天就不好預測中繼團戰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