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神虎與橫濱海灣之星比賽分析:(6001)


客隊:阪神虎       

主隊:橫濱海灣之星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阪神虎      :安藤優也 ( 1勝 1敗 ERA:6.91 )

橫濱海灣之星:三浦大輔 ( 1勝 0敗 ERA:0.00 )

 

安藤優也輔近來的表現的不理想,近3場有一場遇到橫濱,雖然拿下勝利,但是投了5 局也掉了3分。

三浦大輔近來的表現的不錯,上一場第一場先發就很穩定,三振能力也是有展現出來。


阪神昨天一開始就上演全壘打秀,但是最後氣勢沒有連貫下去,被逆轉。這一 場比賽要遇到三浦大輔,三浦大輔上一場的表現相當的穩定優異,以他的戰力應該是有辦法壓低阪神的火力攻勢。

橫濱雖然昨天輸球,但是尾勁不錯,在後半段還是有辦法上演得分秀。這一場比賽遇到 安藤優也,安藤優也到目前出賽表現都不是很理想,一出來至少都有3分以上的掉分,橫濱隊應該還是有辦法在他手中打下分數。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橫濱隊有機會在主場拿下 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橫濱海灣之星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阪神虎   : 橫濱海灣之星

 

兩隊的先發已經不同囉,還沒下的彩迷建議避開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