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德海洋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4004)


客隊:羅德海洋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羅德海洋     :川越英隆 ( 1勝 1敗 ERA:7.56 )

日本火腿鬥士 :Keppel   ( 1勝 0敗 ERA:6.43 )

 

川越英隆近來的表現的不穩定,上一場對上軟銀對投了3.1局就被大爆炸打下場。

Keppel近來的表現很不穩定,上一場投了6局掉了4分,但是還是有辦法取勝。


羅德火力昨天展現的不錯,得分也是有水準。這一場比賽要遇到Keppel,Keppel的表現相當的不佳,以羅德的火力,在他的投球局數中打下各3-4分應該不難。這一各系列戰火腿的牛棚也操的很慘,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日本火腿鬥士近來火力比較不穩定。這一場比賽遇到川越英隆,川越英隆本身的表現也不理想,火腿應該在主場也是有基本的火力,要打下分數應該不會太難。羅德牛棚昨天有休息一天,但是第一場的戰局來看,上來應該還是有機會掉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應該是場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PS今天有6場比賽,"個人認為不是很好選,建議小注娛樂",小弟選擇分析3場比賽,提供自己的觀點給大家參考,期待晚上都可以順利過關。因為分析預測不代表可以順利過關,不一定要跟著下,是否要下讓分盤或反下大家自己決定。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日本職棒比較不建議下讓分,1分差的比賽比例非常的高。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羅德海洋   : 日本火腿鬥士

 

其他的3場比賽先發如下:(如果有要下預想先發的彩迷建議確認正確的先發名單)


4001 (預想先發)
阪神  :Fossum
巨人  :內海哲也

預測:主勝機會高一點

 

4005 (預告先發)
樂天 :Rasner
西武 :西口文也

預測:不好預測

 

4006 (預告先發)
軟銀   :和田毅
歐力士 :近藤一樹

預測:受讓1.5分的機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