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西武獅比賽分析:(3005)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西武獅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樂天金鷹 :長谷部康平 ( 2勝 0敗 ERA:6.10 )

西武獅   :石井一久   ( 2勝 0敗 ERA:3.00 )

 

長谷部康平近來的表現的還平平,但是他的缺點就是投球局數不長。

石井一久近來的表現也是很穩定,完全不會有老將體力不佳的情況,還是有辦法投到7局以上。


樂天隊昨天一開始火力就有出來,但是到後半段得分還是不理想。這一場比賽要遇到石井一久,石井一久雖然年紀有了,但是目前的戰力完全不輸年輕人,尤其在主場的表現,就是有辦法掌握住整場的主場的優勢。

西武獅昨天火力也是有不錯的表現。這一場比賽遇到長谷部康平,長谷部康平目前兩場雖然沒有大爆炸,但是他的表現西武獅隊要打下一定的分數不難。他的投球局數是各很重要的關鍵,如果太早下場樂天的牛棚可能就要忙翻了。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西武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西武獅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5: 6 西武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