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樂多燕子與阪神虎比賽分析:(6003)


客隊:養樂多燕子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養樂多燕子:由規    ( 1勝 0敗 ERA:8.10 )

阪神虎    :上園啟史( 0勝 0敗 ERA:2.38 )

 

 

由規在上一場對上橫濱吞下敗投,投了2.0局被擊出11安打包含1轟,掉了8分自責分,在這2.0局的表現中投出了2次三振,1次保送,整體的表現被打爆。

上園啟史在上一場對上中日隊沒有勝敗,投了9.0局被擊出10安打包含0轟,掉了4分自責分,在這9.0局的表現中投出了7次三振,1次保送,整體的可以說很不錯。


養樂多昨天火力都有出來,得分的表現也不錯。這場比賽遇到上園啟史,上園啟史目前出賽到現在雖然沒有勝敗,但是他的表現相當的穩定,而且一場投的比一場優異。以他的表現應該壓制注養樂多的火力不難。

阪神隊這幾天火力也不錯,但是得分比較低一點。這場比賽遇到由規,由規第一場跟第二場的表現相差相當的大,上一場比賽可以說被打爆下場,以他的不穩定狀況要壓制住阪神的火力應該不容易。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阪神隊拿下的機會高一點。這一場比賽阪神又有1.5分的受讓,過關的機會更高。




本站推薦:

讓分盤(+1.5)-阪神虎獲勝(主)

---------------------------------------------------

比賽結果:

養樂多燕子  1:6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