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火腿鬥士與軟體銀行鷹比賽分析:(5005)


客隊:日本火腿鬥士       

主隊:軟體銀行鷹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日本火腿鬥士:增井浩俊  ( -勝 -敗 ERA:-.-- )

軟體銀行鷹  :杉內俊哉  ( 2勝 1敗 ERA:4.26 )

 


增井浩俊第一場新人一軍先發。

杉內俊哉在上一場對上樂天隊吞下1敗,投了6.0局被擊出6安打包含1轟,掉了5分自責分,在這6.0局的表現中投出了2次三振,2次保送,整體的表現相當的不理想,比起前兩次的先發差異比較大。


火腿隊上一場比賽大爆炸,拿下勝利。這一場要遇到左投手杉內俊哉,雖然杉內俊哉上一場表現的不是很好,但是他也是各會調整的投手,以目前火腿的不穩戰力,要打下大局的機會應該也不高。

軟銀昨天也是火力大展現。這一場要遇到新人投手增井浩俊,增井浩俊畢竟還是新人,要適應一軍應該還是要有時間,如果他太早下場,火腿的牛棚也不是很好,上來應該也是壓制不住,軟銀打下分數的機會也是會跟著大增。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主場的軟銀隊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軟體銀行鷹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日本火腿鬥士  0: 6 軟體銀行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