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金鷹與日本火腿鬥士比賽分析:(4004)


客隊:樂天金鷹       

主隊:日本火腿鬥士 


先發投手:(預告先發)

樂天金鷹    :Rasner  ( 0勝 1敗 ERA:5.06 )

日本火腿鬥士:Keppel( 0勝 0敗 ERA:9.00 )

 


Rasner在上一場對上羅德吞下敗投,投了5.1局被擊出5安打包含0轟,掉了3分自責分,在這5.1局的表現中投出了2次三振,4次保送,整體的表現不理想,控球不佳。

Keppel在上一場對上軟銀隊沒有勝敗,投了1.0局被擊出2安打包含0轟,掉了1分自責分,在這1.0局的表現中投出了1次三振,0次保送,整體的表現不佳。


樂天隊昨天的火力有出來,得分也是不錯。這場比賽遇到Keppel,以Keppel的投球應該也沒什麼壓制力,樂天對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高。火腿的牛棚也不是很穩,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高。

火腿的火力也是有出來,但是得分也不佳,串聯的不好。這一場要遇到Rasner,Rasner的控球不佳,還沒有被打爆就有可能自爆,這一場比賽也是火腿隊反攻的好機會。


這一場比賽以上面的分析來看,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有機會成為打擊戰,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8.5)-大盤

---------------------------------------------------

比賽結果:

樂天金鷹  : 日本火腿鬥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