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城太陽與奧克拉荷馬雷霆比賽分析:(2114)


客隊:鳳凰城太陽     ( 34勝23敗 )

主隊:奧克拉荷馬雷霆 ( 33勝21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奧克拉荷馬雷霆   117: 113 鳳凰城太陽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雷霆隊拿下勝利。


太陽隊近來的表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3勝2敗,平均拿到了99.8分,對手為95.6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4勝16敗,平均拿到了107.1分,對手為108.7分。


雷霆隊近來的表現相當的不錯,已經拿到了9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5勝0敗,平均拿到了104.4分,對手為96.6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戰績為16勝10敗,平均拿到99.5分,對手為94.9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近況兩隊都不錯,但是雷霆在9連勝的氣勢下,還是比太陽隊來的好很多。太陽隊近來雖然得分比較低一點,但是太陽整體的跑轟還是不可以小看。雷霆隊近來得分相當的不錯,防守也不是很積極,對手也有高的分表現。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兩隊是場跑轟的比賽,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1.5)-大盤

---------------------------------------------------

比賽結果:

鳳凰城太陽  104: 102 奧克拉荷馬雷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