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塞爾提克與華盛頓巫師比賽分析:(1101)


客隊:波士頓塞爾提克 ( 29勝16敗 )

主隊:華盛頓巫師     ( 16勝30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波士頓塞爾提克  104:102 華盛頓巫師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由塞爾提克隊拿下勝利。


塞爾提克今天與湖人隊打了一場,最後以一分輸球,相當的可惜,因為輸球所以吞下了3連敗。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2.8分,對手為94.4分。這一各球季在客場,拿到16勝8敗,平均拿到了98.7分,對手為93.7分。

巫師隊目前的戰績不錯,已經拿到了2連勝。近5場比賽拿到了2勝3敗,平均拿到了91.2分,對手為98.8分。這一各球季在主場拿到了9勝15敗,平均拿到99分,對手為101.1分。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以氣勢來看巫師隊是比塞爾提克來的好很多,但是以戰力來看塞爾提克還是優於巫師隊,這一各球季巫師隊在主場的戰力也不是很理想,塞爾提克再客場的戰績還是有一定的水準,這一場比賽個人認為塞爾提克在客場拿下的機會很大,這一場比賽塞爾提克要讓5.5分,基於上一場比賽塞爾提克以2分拿下巫師隊,這一場比賽個人比較不建議讓分。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波士頓塞爾提克獲勝(客)

---------------------------------------------------

比賽結果:

波士頓塞爾提克  99:88 華盛頓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