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奧良黃蜂與多倫多暴龍比賽分析:(7101)


客隊:紐奧良黃蜂 (12勝13敗 )

主隊:多倫多暴龍 (12勝17敗 )


09-10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多倫多暴龍 107: 90 紐奧良黃蜂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隊戰,暴龍隊在客場拿下勝利。

黃蜂目前拿到2連勝,這2場都是在主場拿下,這一各球季黃蜂隊在主跟客場的戰績相當的很大。在客場好就不會打球一樣,拿到了2勝10敗的不佳成績,目前黃蜂隊的防守上面有加強下,也順利的拿下活塞跟金塊,讓對手的得分都不高。

 
暴龍近來的戰績平平,這一各球季在主場的表現也不錯,拿到8勝5敗的成績,拿到了104.8分,對手為102.6分,近來整體而言暴龍隊的得分沒有向之前那樣的優異,近來的比賽要過百分的場次漸漸的變少。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暴龍隊近來的得分比較差一點,黃蜂防守上面也不錯,暴龍要拿下高分的機會也不高。黃蜂隊近來的得分有不是很理想,在客場的戰績也不佳,以這樣來分析,這一場比賽兩個人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相當的大。


 

本站推薦:

大小分盤(204.5)-小盤

---------------------------------------------------

比賽結果:

紐奧良黃蜂 92 : 98 多倫多暴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