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加緬度國王與曼斐斯灰熊比賽分析:(1101)

 


客隊:沙加緬度國王 ( 5勝 7敗 )

 

主隊:曼斐斯灰熊   ( 4勝 9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曼斐斯灰熊   116: 127 沙加緬度國王

 


這一各球季兩隊有1場對戰,國王在主場拿下勝利。

 

國王目前吞下3連敗,國王隊在客場的成績不是很理想,拿到了1勝5敗,平均得分為97.8分,平均命中率為45.6%,失分為104.7分,對手平均命中率為49.2%。

 

 

灰熊上一場比賽在主場輸給公鹿隊,也結束了短暫的3連勝,灰熊隊整體的看起來近來的得分能力相當的不錯,在防守方面還不錯,沒有讓對手拿到很高的分數。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的近況來看,灰熊隊的氣勢比國王來的優異,這一場比賽灰熊又有主場的優勢,國王在客場的成績也不是很理想,灰熊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盤口開出灰熊隊要讓4.5分,個人比較建議不要下讓分,因為灰熊隊可能會贏球掉洞。

 


PS:
明天的NBA有4場比賽,小弟的分析預測不保正是比賽結果,大家參考參考就好,沒有要大家跟著下,最後請依照自己的看法下。歡迎各位彩迷多多指教及提出來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起來討論,增加過關的機會,最後祝大家都可以順利的過關。

 

本站推薦:

不讓分盤(PK)-曼斐斯灰熊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沙加緬度國王 105 :116   曼斐斯灰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