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芝加哥公牛與沙加緬度國王比賽分析:(2107)



客隊:芝加哥公牛   ( 5勝 4敗 )


主隊:沙加緬度國王 ( 5勝 4敗 )



08-09球季對戰紀錄(前客場,後主場)


芝加哥公牛   109: 88 沙加緬度國王


沙加緬度國王  94: 99 芝加哥公牛



上一各球季兩隊有2場隊戰,公牛拿到了2勝的成績。


公牛到目前的戰績平平,但是在客場的成績沒有主場來的好,主要的原因是在客場的命中率低,命中率為40.8%,平均得分為88,對手的命中率可以高達46.7%,平均得分為99.2。



國王在主場的戰績相當的不錯,拿到了4勝1敗,目前在主場已經拿到3連勝,在主場戰績好的原因也是命中率相當的不錯,可以到46.4%,平均可以拿到112.4分,對手得得分為106.8。

這一場比賽整體來分析,兩隊目前來看戰績一樣,但是在主跟客場的表現相差很大,公牛在客場比較差,國王在主場的表現不錯,個人認為國王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相當的大。這一場比賽國王要讓1.5分,如果保守怕掉1分洞的可以下PK。



PS:
昨天又只過一場,近來小弟的分析戰績還不理想,跟有參考的彩迷說聲抱歉,所以大家參考後要認同在跟著下,希望今天分析的明天都可以有好的成績。球賽分析不保證一定過關,大家參考看看,分析預測的要NX1全部過關還是要靠點運氣,畢竟球是圓的每一隊的勝率都是5成,如果比賽全部被KO,請彩迷在多多的包涵。最後彩迷還是要依照自己的看法下,其他的場次有興趣也可以提出自己的看法心得,大家一同討論增加勝率。

 

 

本站推薦:

分盤(-1.5)-沙加緬度國王獲勝(主)

 -------------------------------------------------------

比賽結果:

芝加哥公牛   :    沙加緬度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